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明德守礼育时代新风 凝心聚力展文明风采

  • 发表时间:2021-07-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7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多家文明单位联合开展“明德守礼育时代新风 凝心聚力展文明风采”《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精彩演出 图片来源:黄松/摄

  活动在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首先,志愿者代表做了《育时代新风,展文明风采》的倡议发言,倡议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和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共同构筑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签字 承诺 图片来源:黄松/摄

  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以及现场的市民群众自发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背景墙上签名,纷纷承诺要遵守道德规范从自身做起,做新时代文明开封人。

发放倡议书 图片来源:黄松/摄

  现场,通过歌舞、情景剧、模特走秀、中华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将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女生独唱《公民道德歌》、模特走秀《婆婆也是妈》、情景剧《爱的黄手环》……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基层文化建设的魅力,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册,讲解《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内容,讲述单位办事流程,提供便民服务等。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道德规范、传播了道德理念、倡导了文明新风、弘扬了社会正气,让市民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受到道德的熏陶,为建设文明开封凝心聚力。(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