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 发表时间:2021-06-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员干部通过演唱不同时期的经典音乐作品,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2021年6月17日,“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高光时刻,我们举办歌咏比赛,重温、传唱爱国歌曲,旨在激荡全市党员干部的爱党情怀、凝聚全市人民群众的奋进力量,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郑重献礼。希望各代表队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参赛任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让我们纵情放歌,唱出豪迈,唱出团结,唱出干劲,唱出和谐,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永葆辉煌、芳华永驻,祝愿开封的明天越来越美好。”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说。

  比赛现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供图

  比赛在歌曲《不忘初心》大气雄浑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追寻》《我们是共产党员》《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气势磅礴、雄浑激昂的经典爱国歌曲,展现了一个个部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对建党100周年的嘹亮赞歌,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联合举办,来自全市的52支参赛队伍将在两天时间中展开激烈的角逐,优秀作品将于本月底在全市展演。(开封日报 记者叶森)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