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全民阅读遍古城

  • 发表时间:2021-04-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2021年3月30日至4月2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6家文明单位联合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读书交流系列活动。

  

  红色阅读引热潮 张亮供图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场地,分别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北书店街新华书店读者俱乐部、三大街新华书店俱乐部、汴京公园、理事厅小学。活动以读书交流、红色经典进景区、全民阅读进学校等活动,共开展十场次,累计参加240余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学习先进事迹、感悟红色经典、分享读书心得、制作手抄报等形式,传承红色精神、学习身边榜样、提升全面阅读、倡树文明新风。

  

  党课进行时 李亚楠供图

  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华书店读书俱乐部,大家通过观看视频、阅读红色书籍,分享阅读心得的方式,在安静的读书氛围中,汲取知识的营养,体验阅读的快乐。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开展的“红色经典进景区”全民阅读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往市民的驻足,大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找到自己喜欢的读物,在徐徐的微风中,畅游知识的海洋,感受阅读的喜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理事厅街小学的孩子们,运用手中的画笔,把自己喜欢的读物,图文并茂的用手抄报的形式展现出来,绘出童心,提升阅读能力。

  

  红色经典引领成长 杨玮玮供图

  “这次的活动太好了,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还可以和喜欢读书的友人交流心得和思想!”、“在景区里也能读书,真的太棒了!”、“孩子在办手抄报的时候收集了好多好词好句,提升了写作水平呢!”......参加活动的参与者们发自内心的说。

  

  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杨玮玮供图

  倡导全民阅读,发扬传统文化精神。开卷有益、读书增智,阅读是一个国家精神发育的基本途径,是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内容。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不仅要大兴读书学习之风,更要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红色精神的认识,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感悟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为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