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开展“疫情防控严 幸福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1-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一杯驱寒姜糖水、一副红火的春联、一碗热腾腾的八宝粥、一声“注意佩戴口罩”的温馨提示,给过往旅客、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外卖小哥送去阵阵暖意,为寒冷的冬季平添一份平安祥和。1月2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局、开封河务局等文明单位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严 幸福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联合多家文明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严 幸福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王萍供图

  

  志愿者向公交司机发放春联、挂历,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刘悦供图

  

  志愿者向环卫工人发放春联,防疫宣传页 图片来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管理局王卫红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捧着精心熬制的红糖姜茶和八宝粥以及春联,为宋城路站的过往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的问候,同时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疫情防控倡议书》等宣传页,倡导大家文明安全出行。

  

  志愿者为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红糖姜汤 图片来源:河南黄河河务局开封黄河河务局李昕供图

  候车大厅里志愿者们不断的提醒乘客要注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这个寒冷的天气,又是腊八节,能喝上一碗热热的腊八粥,让我心里暖暖的,开封这座小城很温暖。”准备回老家过年的一位旅客手中捧着志愿者们送的八宝粥,幸福地说。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腊八粥 图片来源: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王萍供图

  分发防疫宣传页、送上一副春联、帮乘客提拿行李、帮助乘客购(退)票、对吸烟旅客进行劝导……志愿者们热情暖心的服务,受到了旅客们的频频点赞。一句句问候、一杯杯姜茶、一副副春联,伴随着旅客登上了各自的归途。

  

  志愿者为快递小哥提供免费腊八粥 图片来源:河南黄河河务局开封黄河河务局殷坤垚供图

  一份祝福,温暖一座城,看似微薄的力量,却是正能量的传递,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笑脸,装点着冬日人来人往的宋城路站,驱走寒意,带来温暖,成为汴梁城冬日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