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园区开展网络文明礼仪学习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干部职工合理利用网络平台、遵守网络文明礼仪,7月29日上午,市文化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文明礼仪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了解了几件网暴典型案例处置情况,随后观看了辨别网络违法言论的科普教育视频,紧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网络文明礼仪知识、践行网络道德规范的具体做法、微信办公礼仪知识,采用案例学习与理论知识结合的方式,强调了网络文明中自我约束和尊重他人的基本准则、规范用网与安全上网的严格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活动,让大家学会在网络环境中多角度辨析真伪、自觉抵制网络谣言,更加理性地上网、用网,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