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监狱开展“安全用网 文明上网”主题培训

  • 发表时间:2022-07-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监狱干警职工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意识,培育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习惯,营造健康文明、诚信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2022年7月26日上午,市监狱举办“安全用网.文明上网”主题培训,由监狱网络安全专职人员孙白雪同志进行主讲,20余名专、兼职文明专干和监狱网评员参与了培训,副监狱长罗文健同志支持了会议。

  孙白雪同志用简单易懂和图文并茂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网络文明传播、如何使用网络用语、如何实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安全上网,引导监狱干警告别不良上网习惯,自觉抵制网络低俗、庸俗、媚俗之风,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培训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现场签订了《文明上网承诺书》。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文明上网、安全用网与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息息相关,作为政法干警,更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主动承担起推动网络文明传播的责任,做好自己、带动他人,积极传播好声音,不断激发正能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监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