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开封国投集团开展“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市民网络文明素养,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正能量氛围,7月26日,开封国投集团志愿者赴市民之家开展“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树立网络文明意识,营造清朗网络生态空间。

  活动现场,开封国投集团志愿者们向市民之家办事群众发放《净化网络空间 倡导文明上网》倡议书,宣传文明上网用网知识,引导大家坚决抵制网络低俗之风,摒弃自身和社会上一些上网陋习,弘扬阳光网络,文明绿色上网。并与群众现场互动,教导他们如何举报网络不良信息、如何文明上网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对网络生态文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深入普及了文明用网、安全用网等知识,进一步推进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工作向基层延伸和拓展,有力推动网络生态文明建设。(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