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市发投集团开展“文明上网 快乐健康”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升集团公司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员工树立文明上网、绿色上网意识,近日,市发投集团开展“文明上网 快乐健康”主题活动。

  传播网络文明,弘扬文化新风。大家采用小组学习的方式学习了网络安全以及文明上网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具体违法案例,使大家深刻了解了恶意编造和传播虚假信息、发表不当言论等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倡导大家文明上网、遵规守纪,坚决不触碰法律的底线,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不文明网络行为,持续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素养,更加明确文明上网的重要含义。同时,集团公司还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普及相关知识,呼吁广大居民自觉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司员工和社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规范了文明上网行为,提升了文明素质。今后,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继续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争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共同营造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