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上网 快乐健康”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网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网络文明传播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文明上网快乐健康”为主题,讲暖心故事,说好人故事,展文明风采,传社会正能量,让文明之风深入人心。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网络文明志愿者传播小组会议,阐述“文明上网快乐健康”网络文明传播的宣传主题内涵,要求志愿者们牢记网络文明传播责任,加强网络文明宣传,带头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清朗网络空间。

  加强教育引导。倡议系统干部职工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网上家园。倡导网民们遵守社会公德,摒弃造谣诽谤;坚持诚实守信,摒弃弄虚作假;维护公平竞争,摒弃尔虞我诈;释放社会关爱,摒弃冷漠隔阂,争当网络文明传播的具体实践者和先行者。

  加强网络传播。网络文明志愿者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传播理念,针对夏季特点,通过微博、微信等载体发布防暑小常识,引导网民注意夏季安全防范,健康快乐生活。发布网络文明传播倡议书,教育网民文明上网,守牢网络文明传播阵地。

  通过开展“文明上网快乐健康”主题活动,干部职工增强了网络文明传播重要性认识,推动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讲暖心故事,说好人事迹,展文明风采,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蔚然成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