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鼓楼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1
  •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上网意识,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坚持依法上网,自觉抵制不良内容,加强网络精神文明建设。7月21日上午,鼓楼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副局长李园园首先宣讲文明上网的必要性,并讲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利用微信、微博等传播正能量。其次是宣读文明上网倡议书、文明上网自律公约,阐述文明上网理念,并对文明健康上网提出了要求。不断增强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把不文明的上网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自觉抵制网上的不良行为和信息。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意识得到了提升,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道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健康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