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组织开展文明上网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树立健康上网、文明上网的健康观念,7月20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倡导诚实友好交流,增强自护意识,以有益身心健康的行为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环境。

  

  活动以“网络安全”文明上网安全知识教育宣讲形式积极开展起来,从警钟长鸣、网瘾的定义及危害、未成年人上网指导等重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举例阐述。通过宣讲活动,财政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网络安全、文明上网的认知。

  宣讲会后,财政局志愿者向各科室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倡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做网络空间的维护者。争做好网民,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通过“文明上网”安全知识教育的引导宣教,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共同携手,自觉成为倡导文明上网的参与者、推动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