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文明网络”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维护网络安全 共创美好网络环境”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文明上网,弘扬网络正能量,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文明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主讲人通过通俗的语言和精美的PPT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解从手机使用过程中容易受到的典型危害、防范建议;如何关注手机安全、维护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如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提高大家的网络防范意识。倡导大家要文明上网,积极通过微信、微博、论坛、QQ等网络阵地,发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言论,积极传播推广网络文明。并且还呼吁大家不传谣、不信谣、不浏览和转发不良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不沉溺虚拟空间,传播文明言行,争当网络文明使者,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安全清朗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文明上网”意识深入每个干部职工心中,让大家不仅学到了安全上网的知识,而且明白了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并增强了自觉抵御不良信息的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网络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