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开展“文明上网 快乐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预防网络沉迷,引导全办干部职工科学认识、合理使用网络,7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防办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文明上网快乐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网络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让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互联网账号信息的有关法律规范,讲解了沉迷网络对身心健康的危害以及科学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引导干部职工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同时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科学上网的榜样,净化网络环境。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还签订了《文明上网倡议书》,提倡自觉遵纪守法,对网络不文明行为做到及时制止、举报,坚决同网络违法活动做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文明网络行为、远离不良网络信息的意识,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上网行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文明素质,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防空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