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龙亭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文明上网,快乐健康”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加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营造良好网络生态,推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7月14日,龙亭区税务局开展“文明上网,快乐健康”活动。

  活动中,区局领导向干部职工讲解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让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互联网的有关法律规范,引导大家不浏览低俗网站、不传播违法信息、不轻信虚假谣言,提高对互联网的认知和运用能力,养成良好上网习惯。最后,大家签订了《文明上网倡议书》,提倡自觉遵纪守法,对网络不文明行为做到及时制止、举报,坚决同网络违法活动做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干部职工自觉抵制不文明网络行为、远离不良网络信息的意识,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上网行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文明素质,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