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文明上网签字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社会和谐,5月2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签字活动。

  活动中,由邵德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网络文明行为规范》,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上网、文明办网和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倡导文明言行、传播文明观念,做文明上网人。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签署了《文明上网承诺书》,大家表示,一定会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坚守道德底线,主动抵制网上各种不良行为,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做到上文明网,做文明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上网意识,有利于大家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