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响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世界读书日”的安排部署,结合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4月25日,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主题活动。该局党组书记王卫群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卫群书记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谈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推进“全民阅读”“文明上网”的意义和自身的体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读书活动发出倡议。局机关党支部随后开展了集中研读活动,党员分别向与会同志们交流了读书心得。

  活动结束后,王卫群书记强调,要将本次读书活动常态化,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机关,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积极推动模范机关和学习型机关创建,提升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和规范化建设质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