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兰考县审计局组织召开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2-03-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全体审计干部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积极做网络文明传播的志愿者和践行者,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网络文明传播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3月29日,兰考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网络文明传播工作。

  一是招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会议发出招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报名,加入局网络文明传播小组,做网络文明传播的志愿者。二是对标对表强化学习宣传。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文明上网自律公约》,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对标有关要求,利用好网络阵地,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三是发出文明上网倡议。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文明上网、共建和谐网络空间倡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上网、文明发言”理念,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四是利用好微博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单位的官方微博要积极转发评论文明河南、文明开封等微博的发布“好人365”等事迹,参与微博话题互动,做好志愿服务、好人好事等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兰考县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