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网络观,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更好地发挥网络在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12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就文明使用网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当前社会环境下,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大家上网时要善于分辨不良信息,安全上网,文明上网,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不浏览不良信息,不沉溺虚拟世界,不看非法网站,不被恶俗利用,不在微信、微博、QQ等发布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影响国家和社会安全的内容,努力践行文明上网的社会责任,做一名理性网络公民。随后,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要求全体职工摆正思想,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文明素养,坚决守好网络文明意识“主阵地”,充分发挥网络志愿者的作用,利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加强网络文明素养,主动参与网络文明建设,争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推进网络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