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组织开展网络文明宣传工作会

  • 发表时间:2021-11-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1月2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网络文明宣传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支部书记喻晋平,校长余永锋,副校长赵胜利、江斌,学校中层干部,及学校网络文明传播小组。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喻晋平强调指出,一是学校文宣办、综治办要联合学生处开展网络文明宣传系列活动,抵制网络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对未成年人造成的负面影响。二是利用校报、校内广播站、校园网和“两微一端”持续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三是做好“中国好人”网上评议工作,并利用校官方微博转发宣传“好人365”先进事迹,学习好人典范,形成良好的榜样带动效应。四是推动形成网上祭奠英烈的良好风尚,引导全校师生崇尚英雄、捍卫英雄。五是对网上发布的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助力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六是开展青年网络文明志愿系列行动,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的开展明确了2021—2022学年网络文明宣传工作目标,为学校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培养学生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不沉迷网络,形成科学、文明、健康、守法的上网的意识和习惯有积极意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