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刑侦支队开展“清朗行动 文明上网 你我同行”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树立文明新风,扎实开展网络文明创建,唱响网上主旋律,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10月21日中午,刑侦支队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清朗行动,文明上网,你我同行”宣传入校园活动,促进引导广大青少年文明健康上网,自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践行者、捍卫者、受益者。

  活动中,民警们深入校园向学生们发放《清朗行动 文明上网 你我同行》倡议书、《识骗防骗 全民反诈》宣传册、《识骗防骗 全民反诈》宣传页等宣传资料,讲解“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向他们讲解如何正确合理地使用网络,让网络成为青少年愉快学习、健康成长的好助手、好朋友,提高青年们的自我约束能力、自控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文明上网素养,增强了学生们抵御网上不良信息、增强反诈的意识,将“文明上网”理念向校园传播出去,增强了青少年自我约束和审视、识别有害信息的能力,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坚决抵制网络低俗、庸俗、媚俗之风,不在网上发表、转载有害信息,传播文明言行,倡导文明新风,自觉践行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争做网络文明使者,推动校园网络文明创建,为深入推进城市文明、创建文明开封添砖加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