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一中学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2021年10月1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一中学开展“1012网络安全校园日”教育活动。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加大对未成年人上网保护力度。

  学校以网络安全进课堂的形式,开展了主题为“不在网络中‘迷失’”的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多项案例、老师们的精彩讲解、看视频短片、共同探讨等形式,让学生们充分了解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让我们享用丰富网络学习资源的同时,也存在着危害。引导学生如何远离网瘾,做到绿色上网;规范网络行为,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通过活动,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今后的网络生活修筑了安全堤坝。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承担自己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责任,同时,还要做好宣传工作,动员身边的人都要积极维护“网络安全”,为“网络安全”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学校通过开展“1012网络安全校园日”教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给学生普及了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环境,保障学生们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一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