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住建局开展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群众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10月11日,鼓楼区住建局在朱雀苑广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住建局志愿者在广场人流密集处设立固定宣传岗位,利用展板、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地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通过宣传资料诈骗案例对过往群众进行讲解,提高群众的警惕性,利用宣传版面宣传自身网络信息安全防范小妙招,让群众远离网络诈骗,同时,鼓励群众勇于举报网络诈骗信息。

  此次活动的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群众心中,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