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质监站学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 发表时间:2021-10-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2021年9月2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中学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

  会议全文学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指出,当前互联网迅猛发展,对人们的生产生活影响越来越大,一方面它改善了人们生活方式,提高了人们生活质量,另一方面,由于网络的开放性、包容性,各类不文明现象也随之产生,近年来,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斗争的主战场,更加直接关系我国的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势在必行、十分必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持续推进网络治理,以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质增效活动为统领,以“清朗”“净网”“饭圈”乱象治理、互联网举报等工作为抓手,营造清朗的网络生态,打好网络综合治理的“组合拳”。要不断强化宣传阵地,创新多种宣传方式,凝聚多方宣传力量,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建设氛围。加强媒体管理,积极发挥社会媒体、社会组织的优势力量,开展好网络志愿者、网络公益等活动,画好网络文明建设的“同心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