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净化区局网络环境,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为推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尽一份力,9月27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活动,倡导网络文明,弘扬文明新风。

  一方面,在区局办公场所积极营造文明上网的宣传氛围。通过在区局宣传栏,各个股所张贴宣传画、文明守则,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区局干部职工发放宣传手册等,营造文明上网浓厚氛围。

  另一方面,集中开展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集中教育的方式,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明新时代背景下,网络阵地的重要性,文明上网的重要性等。活动最后,区局党组书记周汉军同志结合区局实际,对区局广大干部职工日常网络方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详细切实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切实做到文明上网。

  通过文明上网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区局干部职工对其的重要认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观,自觉做到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安全用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