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中秋团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了传承“我们的节日”,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中秋节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中秋团圆”为主题,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和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该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积极推送中秋节的民风、民俗、饮食、诗词文化等相关知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布开封的美景、美食以及家人团圆、赏月的图片、文字和微视频,尽情抒发热爱国家、热爱城市、热爱家庭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文明、和谐、进步、发展的奋斗精神。

  该局网络文明志愿者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设立“中秋团圆“网络文明传播专栏,以中秋话传承、中秋话健康、中秋话防护、中秋话廉政为题,为干部职工和网民讲述中秋节相关故事,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及网民做好中秋期间疫情防护,避免月饼等食品消费误区,过一个清朗廉洁的中秋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中秋团圆的100种方式》微视频,送上浓浓的中秋祝福,祝福网民和干部职工阖家幸福,万事顺意,让温暖和文明之风在网络广泛传递。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