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恪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绿色网络 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在线下的活动中,志愿者向网民和网吧经营业主发放了《文明上网倡议书》,宣传了文明上网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居民抵制网络不良风气,树立正确的上网观,争做中国好网民。志愿者还呼吁网吧负责人,要对室内吸烟以及其他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不接纳未成年,加强对网吧的日常管理,时刻注意自己的经营形象。在线上,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积极参加新浪微博、微话题互动,充分发挥网络正能量知名人士榜样示范作用,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文明上网”理念得到传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律意识。对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安全清朗的网络氛围和文化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