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共建网络文明”倡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营造文明上网的良好风气,共建共享网络文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按照市文明办和市网信办的安排部署,发布“倡导网络文明践行文明上网”倡议书,开展共建网络文明倡议活动。

  该局倡议干部职工要严守网络传播秩序,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伦理道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发挥网络文明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良好作用。

  该局倡议干部职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提升文明素养,增强辨别网络谣言的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先后发布了《倡导网络文明践行文明上网》公益广告视频及《抵制网络谣言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网民及干部职工积极阅读、点赞、转发、留言,扩大了网络文明影响,营造了文明上网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