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投集团组织开展文明上网学习测试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文明上网意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根据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自8月底以来,各部门及项目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文明上网知识学习,同时完成文明上网学习测试。

  传播网络文明,弘扬文化新风。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大家采用自学、部门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之后以部门为单位完成文明上网知识测试,各部门及项目公司试卷由公司党办同志负责收回并批改。通过测试,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使“文明上网”的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学习活动使大家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树立了正确的网络价值观,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传播网络文明的热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将自觉遵守网络道德和法律法规,做到文明上网,让文明上网不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应该履行的责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