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志愿者注册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古都新韵

开封七盛角——河南休闲旅游的新地标

  • 发表时间:2015-07-20
  • 来源:

开封七盛角——河南休闲旅游的新地标

  七盛角位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西路清明上河园东侧,是以宋文化为主题,中原民风、民俗为内涵,融入现代创意文化及时尚气息,在满足现代人消费习惯、审美需求的同时,体现开封文化特色,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民宿客栈、娱乐休闲、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中原文化魅力街区。自5月31日开街以来,七盛角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形成了轰动效应,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这里是吃货的天堂。这条全开放街区,餐饮占比超过一半,既有豫、晋、湘餐饮大店,还有开封饮食中必不可少的夜市,更有满足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咖啡、甜品、茶饮、酒吧等业态。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尝豫晋及湖湘美食,感受情景交融的酒吧茶社,下榻古风浓郁的客栈酒店,现场观摩特产制作,随意挑选手玩把件,亲自创作鞋帽衣衫,品尝著名开封夜市。
  这里还是慢生活的圣地。面对忙碌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让人总希望找个地儿,能全身心放松一次,把压力尽情释放。七盛角蜿蜒曲折的院落、街巷与水岸、湖泊、荷塘、石桥相呼应,茶馆、戏楼、酒吧、手工作坊、工艺品摊点、美食小铺遍布街区,客栈酒店、主题餐饮、时尚店铺、文创空间坐落其中,水波灯影,别有一番意境。使置身其中的你,可以抛却芜杂的情绪、舒缓身心、慵懒发呆、寻找生活情趣,让自己慢下来。

  • 责任编辑: 尚京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