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举办普法知识讲座 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

  • 发表时间:2024-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家长和孩子的法律意识,3月13日,大王屯东街社区举办“身边的民法课,为青少年撑起一片晴空”普法知识讲座。

  讲座中,大王屯东街社区邀请法律专家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包括未成年人保护法、遇到校园暴力怎么办、家长在生活中怎么帮助孩子等内容。

  “在教育孩子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听了专家的讲解后,我明白了遇到类似情况该如何处理。”听完讲座的朱女士说,通过这次讲座,大家不仅学到了法律知识,还学会了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大王屯东街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未成年人提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希望通过普法讲座引导居民成为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