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

  • 发表时间:2024-03-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学季是未成年安全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网络文明志愿者作用,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积极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帮助家长和未成年人增强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志愿者们通过网络媒体发布火警、公安报警、医疗急救、交通事故报警、水上救援等专用电话,掌握突发安全事件应急求救途径。

  志愿者们以图文形式发布未成年人开学期间避免伤害的正确方式。指导未成年人如何预防交通安全事故,遇到校园火灾如何逃生,遭遇意外伤害如何急救,遇到突发地震如何自救,发生拥挤踩踏事故怎么办。

  志愿者们提醒孩子们过马路时要遵守交通规则,一停、二看、三通过;遇到火灾时要听从指挥有序撤离,弯腰、捂鼻,不惊慌;皮肤烧烫伤时要迅速用冷水冲洗,不可将水泡弄破,不要涂抹“偏方”;在教室遇到地震时要躲避在课桌下,用书包保护头部;上下楼梯时要靠右慢行,人多场所不拥挤;发生踩踏时要双手护住后脑和颈部,双膝前屈,蜷成球状。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在加强未成年网络安全教育的同时,将组织科普人员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儿童用品安全宣传教育,把安全的种子植入孩子们的心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