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二十五中开展“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主题班团会

  • 发表时间:2024-01-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随着新兴科技快速发展,新型犯罪手段也随之诞生,电信诈骗的案例屡见不鲜。为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二十五中作为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创建单位在构建全社会参与反诈工作格局中贴近青少年的优势作用,1月10日下午,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主题班团会活动。

  班会伊始,各团支部指导员或团支书以典型诈骗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网络诈骗类型,帮助同学们全面认识电信诈骗,从而提高自身的警惕性和辨别能力。随后,各班又观看了国家反诈中心制作的青少年防骗指南视频,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从而增强防骗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筑牢安全防范的“防火墙”。

  反电信网络诈骗,任重而道远。此次活动有助于预防校园诈骗事件的发生,保障了同学们的经济安全,对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阶段,该校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普及和宣传反诈骗知识,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网络诈骗事件发生,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守护同学们的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设绿色和谐的文明校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