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0-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践行“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成长,10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联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社工部,以实地入户走访的形式,深入顺河回族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顺河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郭利霞陪同。

  此次活动实地走访了顺河回族区的两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可爱的芭比娃娃、冬日暖暖的被子、香甜可口面包和儿童保温杯,并向监护人详细了解了儿童生活、就学等情况。社工部专业社工人员牛丹洁和孩子们亲密互动,并玩起了叠高高游戏,孩子们阵阵的笑声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工作理念,持续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未成年人能够得到社会各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关心和关爱,全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