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关爱留守儿童 捐赠共沐书香

  • 发表时间:2022-08-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满足农村留守儿童的阅读需求,让广大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阅读的美好。8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一行来到祥符区八里湾镇东里村农家书屋开展“图书捐赠,共沐书香”手拉手·阅读齐步走活动。为八里湾镇东里村农家书屋送去了优秀书籍700余册,书籍涉及文学、科普、艺术等各个领域,受到了小读者的热烈欢迎。

  捐赠仪式上,社会事业发展部主任李正翔、阅读推广部副主任孟宪萍为孩子们分发图书,并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多好书,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浸润心灵,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人。随后孟宪萍向农家书屋学生推荐优秀书籍,和学生们一起就兴趣爱好、阅读、学习等话题进行了交谈。孩子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话语间流露出了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热切向往。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正翔还对农家书屋工作人员进行图书分编培训,帮助其进行图书整理,使书屋更加规范;为小朋友讲授图书分类方法查询方式,让小读者能够更快找到心仪的图书。让书香润泽孩子们的心灵,丰盈孩子们的人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