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暑期阅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丰富暑期活动内容,让孤困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开封SOS儿童村把全民阅读作为暑期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点燃暑期读书热,记录时代脉搏,弘扬优秀文化,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正气,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好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在村党支部的统筹协调下,各部室积极组织联动,从村图书室选取了大量有内涵,积极向上的书籍,按需发放到大家手中,养成暑期阅读新风尚。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孩子踊跃参加。为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目的,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开封SOS儿童村充分结合日常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期间村内人员的心理疏导关怀、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党员干部的能力作风。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儿童村将用镜头定格大家眼中“最美阅读者”的身影,一起分享画面背后的故事。同时,坚定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提能力、持续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能力作风建设以及心里关怀疏导等工作。(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