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示范区检察院组织帮教未成年人参观刘少奇陈列馆

  • 发表时间:2022-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很多像刘少奇一样的革命同志无私奉献、一心为公,大家要学习先烈精神,拥有博大胸怀。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以红色精神为指引,严格约束自己,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党有用的人。”示范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赵欣怡向帮教未成年人说道。

  为使帮教未成年人了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红色历史,进一步凝聚爱国情感,近日,示范区检察院联合司法社工,组织6名帮教未成年人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缅怀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活动伊始,检察干警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党史、参观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国家无私奉献、对人民甘做公仆的伟大精神。

  示范区检察院始终秉持“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方针,用耐心、爱心和匠心,教育、挽救、感化每一个未成年人。(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