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市气象局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暑假将至,6月28日,市气象局组织志愿者到对口帮扶的魏都路社区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帮扶社区所管辖的困难儿童发放气象科普书籍、文具,并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和暑期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暑期是儿童意外伤害的高发期,也是暴雨、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灾害性天气多发期,做好儿童安全教育至关重要。志愿者通过警示案例、科普动画、互问互答等形象生动的形式,教孩子们掌握气象灾害避险知识以及防溺水、交通、消防等安全要点。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既学会了科普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也感受到了来自他人的关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

  暑假期间,市气象局将定期举办丰富的关爱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