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健康科普进校园 共撑健康守护伞

  • 发表时间:2022-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普及教师们的急救技能,提高安全意识,降低儿童受伤害的程度,使教师能在突发事件中运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进行急救,6月2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健康科普团受邀前往理事厅街小学东校区为教师职工们开展了日常急救护处理的急救知识培训。

  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在生活中并不少见,由于气管堵塞,会引起人缺氧而意外死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刘亚娜为老师们讲解儿童咽喉及胸腔构造,解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原则,教会教师们如何判定儿童发生异物堵塞气管的情况。并请教师们上台演示,使大家有了真实的体验,提高了救护技能和意识。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外科二病区护师纠湘涵通过五字真言“冲、脱、泡、盖、送”声情并茂的为老师们讲了一堂烧伤的应急处理课。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通过这次培训,教师们深刻理解到急救知识的必要性,并掌握了科学、正确的救护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责任意识。健康科普进校园,共撑健康守护伞,通过健康科普活动,增强了教师的健康理念及安全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将继续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推进健康知识普及,为健康保驾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