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禹王台区妇联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律环境。5月26日上午,禹王台区妇联联合区检察院、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体局在区实验中学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区检察院、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体局为学生捐赠了台灯、书籍等物品,并与学生一起观看了普法宣传片《带你拨开法律迷雾》。最后,带领学生参观学习普法宣传版面,现场给学生发放各类未成年人普法维手册,学生反应热烈。

  此次普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制观念,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区妇联将继续落实普法宣传责任,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创新优化普法形式,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助推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妇女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