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防震减灾主题班会

  • 发表时间:2022-05-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能力,5月9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组织全校各班开展了“防震减灾 安全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详细讲解了“防灾减灾日”的由来、地震自救小知识等,组织学生观看了防震减灾、自救互救宣传片;介绍了自然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常识、自救互救常识和逃生常识。通过班会学习,同学们对冰雹、地震、洪涝、火灾、雷电、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有了进一步认识,也学习到了在这些自然灾害下,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紧急措施。班会上,同学们还针对生活中缺乏安全意识的现象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

  活动最后,学校要求各班结合今天的班会活动内容,制作一期“防灾减灾”的主题黑板报,进一步落实“防灾减灾”教育。

  通过“防灾减灾”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避灾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今后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