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加强社会文化建设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发表时间:2022-04-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13日,鼓楼区文旅局组织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培训会,旨在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和成长环境,强化对文化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相应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最高检推行强制报告制度的公益宣传片《聚光》和《强制报告照亮隐秘的角落》。该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彩虹工作室”员额检察官赵红以《点亮法治之光 护航健康成长》为题对辖区文旅行业负责人开展了专题培训,并详细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背景及意义。赵红通过真实案例向文旅行业从业者开展了警示教育,并根据发案特点提出了防范建议。(记者 李水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