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广旅局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戏曲文艺,4月15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广旅局联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体局,组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豫剧院走进向阳路小学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豫剧院演艺团队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通过查验双码走进校园。在教室中为师生们带来了《板胡独奏》、《抬花轿》《包青天选段》等优秀豫剧曲目。活动中,演员老师还对学生进行了戏曲表演基本功的培训,深受师生的欢迎。

  近几年来,文广旅局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充分将自身优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戏曲进校园”及“戏曲进乡村”作为特色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专业院团把人们耳熟能详的民间故事以豫剧形式送到百姓身边,促进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繁荣与发展,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