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通许县妇联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金秋九月暖校园,情到中秋爱更浓,为落实预防性侵未成年人,维护儿童权益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儿童远离性侵害,筑牢儿童保护的“防火墙”,营造有利于儿童安全成长的良好环境。9月17日,通许县妇联巾帼维权志愿者们来到通许县孙营乡共和小学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100余名学生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形象且浅显易懂的儿童安全法治课。通许县妇联副主席武晓红,孙营乡党委委员、妇联主席王旭娅,民政局关爱妇女儿童老人管理中心梁银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李敏结合自身办案经历,通过互问互答方式,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给孩子们分享一个个真实案例,帮助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护自己身体不受侵犯。对此活动妇联主席武晓红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是提高大家预防性侵害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筑起思想防线,提高识别能力,遇到侵害不要惧怕,学会保护自己;作为家长也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孩子安全这根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更是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