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团兰考县委开展青少年网络防沉迷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7月30日下午,共青团兰考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龙城小区开展青少年网络防沉迷宣传活动暨2021年护苗专项行动。

  活动以互动宣讲的方式进行开展。青年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讲述了青少年沉迷网络的危害,通过与青少年进行互动有奖问答的方式使其认识到沉迷网络的不良危害,引导青少年利用暑假的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远离不良读物;多进行户外运动,增强体质;减少上网时间、远离不良网络信息,文明上网。监护人是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最核心的角色,互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的一对一讲解,让各位家长了解不良网络信息的危害。

  培土护苗、聚木成林。团县委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培养,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兰考县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