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保障暑期未成年人人身安全

  • 发表时间:2021-07-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暑期是未成年人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为了维护学生儿童人身生命康健安全,暑假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强化措施,广泛宣传,加强监管,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一是深入开展夏季质量安全知识宣传。以守护安全、助苗成长为主题,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进社区、进家庭、进景区、进企业、进市场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加强食品、特种设备、电梯、电器等消费质量安全知识常识的宣传普及,引领家长、学生及社会群众克服认识盲区、思想麻痹,防范未然,把质量安全意识不强、消费不理性等引发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切实加强质量安全日常监管。深入社区、景区、车间、田间、超市、夜市、公园、校园、学生培训机构、儿童游乐嬉水等场所,全面开展餐饮、食品、消费品、特种设备等安全专项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保障广大学生儿童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广泛开展家庭安全知识教育。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家庭安全知识教育,督促干部职工做未成年人安全的表率,带头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带头加强疫情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把未成年人安全工作纳入文明单位创建重要内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严监管和深教育,为家长和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和消费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