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一中学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一中学的教师志愿者走进清水河社区,在清水河社区的儿童之家开展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学校心理辅导教师王瑞景带队,旨在为社区的未成年人及其家长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帮助未成年人解决成长中的烦恼,倾听家长在育儿过程中的烦恼,并给出建议。

  在活动中,一位家长李女士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育儿烦恼。她家中有两个孩子,老大自从弟弟出生后就不黏自己,孩子的笑容也越来越少。王老师在听完家长的烦恼后,带领家长感受大宝宝的“心路历程”,理解孩子的行为,并提出了相应的育儿建议。

  随着社区的发展,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被倾听与疏导。孩子也不例外。我校教师志愿服务团队会坚持发挥自身专业知识的优势,坚持“倾听未成年人心声,呵护未成年人心灵,陪伴未成年人成长”的服务理念,当好倾听者、合作者、知心者、引导者的多元角色,切实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一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