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开封五中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开封五中于2021年6月21日举行了以“积极防疫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紧密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以科学的理念、温情的话语为学生介绍了有关心理健康的标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疫情影响、家庭及同学关系处理、情绪调节方式等方面知识,并指导学生们正确认识目前的疫情,培养坚韧不拔的性格,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当下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关心自己,关爱他人,一起传递同舟共济、乐观向上的精神力量。班会从自我评价,他人评价和理想自我三个方面进行,引导学生正视自己的心理状况,有针对性的放松和缓解。

  班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更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国内外疫情现状、相关防控知识,还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引导学生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增强心理健康意识,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青少年应有的奋进精神和坚毅品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