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 珍爱生活 从我做起

  • 发表时间:2021-06-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6月1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马市街小学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温德志、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席、区教体局局长翟冠军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马市街小学校长王好龙主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胜在讲话中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必要的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应急逃生和救援技能,真正做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希望老师们树立安全意识,努力在日常课程中融入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学生掌握自救和救人的正确方法,切实提高学生防灾避险的能力意识;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安全平安的蓝天。

  市应急救援协会红豹救援队队长郭金磊带领救援队队员为同学们进行防溺水知识讲座。在讲座中,郭队长通过细致讲解、专业示范、现场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游泳注意事项、同伴落水如何正确施救、不慎落水如何自救等救援知识。救援队队员们演示了自救、互救、他救等智慧救援方式。

  讲座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安全第一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的庄严承诺!

  本次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