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杜绝校园欺凌 创建和谐校园

  • 发表时间:2021-06-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预防校园欺凌,从现在做起。为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法治知识,预防校园暴力事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3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开展了以“杜绝校园欺凌 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召开了相应的主题班会,并通过国旗下演讲、手抄报、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

  在主题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利用案例分析,展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向学生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常识。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属于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会造成哪些危害,当遭遇校园欺凌、暴力时该如何应对等,懂得了当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胁时,不再隐瞒,要敢于向校园欺凌说“不”,不以暴制暴,做遵纪守法好学生。班主任强调同学们不能欺凌他人,如若受到欺凌应及时向老师求助、向家长求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够正确、全面地认识校园欺凌,加深对生命的认知,懂得了如何勇敢地向校园欺凌说“不”,为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坚持开展法制进校园、反对校园欺凌、构建家校安全平台、举行讲座等一系列教育实践创新活动,不断探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经验之路,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