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未成年人

通许县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普法教育促成长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树牢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增强农村在校小学生的法治意识。5月31日,通许县人民法院邸阁法庭庭长张军前往邸阁乡赫庄小学进行普法教育。

  课堂上,张军首先向学生们发放了普法?袋书,结合口袋书中一个个少年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给小学生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预防和应对、防拐有妙招、网聊陷阱一招识破等法律常识,以学生们愿意听、听得懂、能接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课堂气氛热烈,学生凝神聆听,回答问题踊跃,互动交流频繁,张军对老师和学生咨询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这是通许县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的重要举措,引导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通许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